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動物之森快樂住家設計日誌#27

有一段時間沒寫遊樂誌了,大家會想念我的毒舌日誌嗎?(誤)

有天登入遊戲的時候發現タクミ整容了!
眼睛都變成點點(・。・)













原來是睡過頭,未整容化妝才對!
你不化妝好像比較可愛呢⋯⋯












由於本人不喜歡夏天,超級怕熱的關係,我和他一拍即合!
避暑用のサマーハワス!夏屋!












大部分家當都是以衣服為主,比較吸引的是吊床!












因為大家都是怕熱的朋友,我特地安裝了一台空調,三部風扇。
地板鋪竹蓆,希望可以驅散熱氣。(熱氣就飲涼茶啦你)












另一個房間就是洗夏天澡的地方。












庭園是野餐感覺。
(夏天我還是想待在室內)












得到草帽,挺好看吧!












大家不怕熱的話(其實是怕冷吧!),可以去0295-7781-454

接下來遇到疑似春麗。
可能是腳法太厲害把房子踢蹋了,所以沒房子住⋯⋯
非常體恤民情(?)的孩子當然會給她一個家!












春麗帶來了非常多的傢俱,簡直去到逼爆的程度。
牆紙、地板、傢俱、盆栽、衣服、CD、熊貓娃娃,應有盡有⋯⋯












搬好之後還是沒辦法好好拍下來⋯⋯












庭園我非常後悔沒有選竹林!
(選的時候完全忘記了⋯⋯)












得到了非常可愛的騙財神棍服裝。
你呢,今年行運喎!如果捐錢落呢個戶口呢,包你今年發過豬頭呀!
0909-7781-494
多謝多謝!(誤)












下回こども預告:
老鼠整餅!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